close

 位於輔仁大學旁邊的巷子裡~(中正路514巷~~)

先來一張ㄎㄤˇㄅㄤˋ給大家聞香一下~~

店內燈光採柔和的顏色~看起來很舒服

 

 肚子太餓~所以迅速的拿了菜單~但是看起來都好好吃~好難抉擇喔~~所以選了一個可以吃到很多種的套餐~嘿嘿

😝嘟嘟好雙人套餐😝 

店家很貼心~還有供應汽水機~飲料喝ㄊㄤˋㄏㄞˋ啦~~ (但塔可魚不喝汽水~所以也有提供白開水喔~👍👍)

 

出餐速度很快~~麵包、沙拉、濃湯馬上就來了~

濃湯好好喝~真的是「濃~~」湯啊~~(但是我不知道湯的名字耶~反正好喝就對了😆😆

沙拉~有兩種醬可以選擇~我選擇凱撒~但是他們的凱撒醬顏色是有點兒黃黃的~跟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~吃下去~妹妹跟我都很喜歡~💕💕💕💕💕好吃順口

麵包~一開始覺得長得很像山東大餅~(哈哈~老闆知道了應該很想揍我)吃了發現~麵包表皮脆脆滴~但是裡面好Q呦~~ 好吃好吃

 

吃完前菜~換主餐啦~

義大利麵是青醬海鮮~我覺得用料蠻實在滴~~味道剛剛好~不死鹹~好吃好吃(忘記加麵~吃完有點難過~~😫)

 

再來是pizza~~

夏威夷+BBQ豬肉~這pizza的皮我很喜歡~脆脆的~放冷也是不變~不會變硬耶~有點強大~兩種口味~不會互相衝突~好吃好吃~😋😋😋😋

 

當然還有點心薯條跟雞米花(雞米花有點微辣~不吃辣的可能會覺得有點兒辣呦~~(≧∇≦))

 

最後附上名片~

 

還有粉絲團  

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-Pass%E6%AD%90%E8%B6%B4%E7%BE%A9%E5%BB%9A-204180609983247/
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


謝謝參考~~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可愛的塔可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